gtag(“配置”、“ua - 73806889 - 1”);
4月17
插电加热器核心在1985 - 2006福特金牛座和水星貂皮

福特广受欢迎的金牛座和它的姊妹车型水星黑貂,销量9,632,293辆,仍然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二手车。

它在加热器芯周围设计了一个旁通管,这限制了冷却剂通过加热器芯的流动,并经常导致加热器芯堵塞。第一种症状是没有热度。

一品脱的Irontitebeplay官网违法么 Thoro Flush可以清洁、拔掉插头,并将加热器的核心恢复到“像新的”状态。按照产品说明使用ThoroFlush进行一次冲洗通常就可以了。ThoroFlush在美国北部各州广泛使用,用于修复Taurus和Sable的插电式加热器核心和旁路线路。

来自Irontite的Thorobeplay官网违法么Flush在大多数主要的部件连锁店都可以买到。如果他们没有把它放在货架上,你可以从柜台销售人员那里要求,他们应该能够在短时间内把它从配送仓库拉出来。他们可能得通过零件号找到它。它会是两个不同的数之一。(468-9110-16或9110 - 16)

Baidu